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杭州 655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杭州_65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5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星期五是“五一”勞動節,聽阿姨說杭州那邊有動漫節,而且阿姨他們也要去並且還要帶上我和表姐一起去,聽了這幾句話,我十分高興。 

  到了星期六早上,阿姨們做好了準備,就來接我們去杭州了。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那兒,可是還有一段路,又做了一次免費公交車,一進大門,就能看見有許多用鐵片做的東西。 

  我們越來越往裡走,就看見了一個外形很大的地方,走進去一看。原來那就是動漫節啊!,我們都很開心。一走進去,表弟就看見了一樣玩具,對它愛不釋手,阿姨只好騙他說等一會再來買,表弟信以為真,興高采烈地向裡面走去,我們也一路走進去。兒童票還可以換10元的消費券,而且阿姨還給我們每人100元錢,想要買的東西自己買,這是令我們更加高興了,我拉着表姐的手。跑到東跑到西,結果為自己的弟弟買了一個玩具—天眼神牛。想走時,表弟又想起了阿姨對他說的話,就提醒阿姨,阿姨實在沒辦法,只好給他買了一個155元的玩具。 

  好后,我們正打算去杭州樂園玩,正好發現門口有人在跳舞,我們擠進去一看,哇!全都是穿著五顏六色的女人在跳舞,還有一個踩着高蹺的女孩和男孩牽着手往裡走,我們跟着它們。 

  到了裡面,我們發現有許多好玩的,首先我們玩的是激游泳盡,那才叫刺激,我們穿上雨衣,坐着船出發了,“嗚”的一聲,傳滑了下去,雖然穿着雨衣但還是濕了。第2個是纜車我們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也沒排到,本想放棄,可又想起會浪費時間,只好繼續,終於到我們了,可是天空不作美,害的我和表姐“相依為命”了。坐好纜車,雨下大了,我們只好回家。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杭州655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