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祖國媽媽: 

  又一個金秋佳節,一個充滿豐收氣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個值得紀念的大喜日子,因為今天是祖國媽媽您六十周年華誕。首先,您五十六個子女祝福您生日快樂,更加繁榮昌盛。 

  六十年燦爛的陽光,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而勤勞、智慧、質樸的您五十六個子女,創造了西方人幾百年都無法跨越的神話。 

  六十年風風雨雨,六十年兢兢業業,今天就是見證着歷史性的一刻。您還記得嗎?那些天之驕子們一次又一次讓世界震驚。他們勇往直前,也就是在艱苦的環境之下,湧現出一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世跡。 

  看着這激動人心的畫面,我不禁想起以前帝國主義入侵您的軀體之時,那段慘不忍睹的記憶。雖然那時您十分貧窮,但是堅強不屈的兒女們歷經了千辛萬苦,奮發圖強。終於,原本落後的您出人頭地。 

  祖國媽媽,您是大花園,我們就是花園中美里的花兒;您是肥沃的土地,我們就是長在土地上的棵棵小草……您的盛衰關係到我們一切的的一切。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祝福您——偉大的祖國媽媽,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