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受到白人歧視的黑人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因為長得黑,被許多人奚落、嫌棄,那有什麼呀,我們不嫌棄你。什麼都不重要,好好生活最重要。在世界各地,許多可憐的黑人孩子受到一些歷史的傳承,都被人稱為奴隸,你們的心靈飽受創傷,我也十分痛心。咱們都是平等的,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都有同一個母親,我們都有同一個大家庭,我們可以相互呵護……能感到溫暖,那就幸福了。 

  都說你們黑人長得黑,心也黑,不是的,我們都很清楚,其實黑孩子擁有一顆比白人還善良的心,所以我們愛你。 

  記起我們學過的課文,主人公:羅伯特。他也是一個黑孩子,心胸開闊,小小年紀就受到歧視,住在一個破屋子裡,經常被一個叫麗莎的女孩子帶着一幫同學恥笑,後來麗莎患了肺炎,需要治病,羅伯特想都沒想就把辛苦積攢的錢全捐給了麗莎,且這錢是他用來買心愛的戰鬥機的。最後贏得了許多白人的尊重。難道他的心是黑的嗎? 

  我相信,我也堅信,不僅僅只有羅伯特,許多黑孩子一定也具有他那樣高尚的品質。瞧!和平鴿,它在哭泣,讓我們一起放開心扉,一起迎接那個屬於和平,不分種族,不分文化,不分信仰,不分膚色的那個屬於和平的日子吧!記着,我們雖然遠隔萬水千山,但我們相互依存,誰也離不開誰,我們互相愛護,互相尊重! 

  一個愛你們,關注你們的女孩子 

  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