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草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草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而波瀾起伏,時而風平浪靜,時而……這些都是大海所擁有的。大海是那麼得壯闊,而我們身邊的紅草湖卻是那麼得渺小。可在我看來渺小的紅草湖卻不渺小,因為……

  一天傍晚,我獨自來到湖邊溜達。湖邊,一條條青翠欲滴的柳條隨風搖曳着,把湖打扮的像一塊翡翠一般,上面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悄無聲息地展開着笑臉,活像小姑娘那粉嫩的臉蛋,給人以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在夕陽的餘暉中,小湖顯出了幾分羞澀,一陣微風拂過,清澈的湖水翻起了一道道波紋。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斑斑點點的魚兒開始浮現在你的眼前。小湖裡,一下子熱鬧起來。魚兒自由自在地在翡翠般的“天堂”里追逐嬉戲。它們你追我趕,顯得是那樣的快活,那樣的無憂無慮。漸漸地斑點越聚越多,有紅的,有灰的,有金的……流光般的色彩撲在了夕陽的餘暉下,迎來了一群天真的孩子。

  隨風波動的湖面泛起一陣陣漣漪,好心的孩子們給魚兒送來了豐盛的晚餐。慢慢地斑斑點點齊聚在餐桌前,水面頓時濺起晶瑩的明珠。魚兒們你爭我搶,有的從水底穿過,有的從魚群中劈過,有的因擠不進去就在外面干著急……此時湖面不再那麼平靜,不再那麼和諧。

   漸漸地到了夜晚,整個湖面便成了燈的海洋,紅草湖裡閃耀着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此處風光無限好,我都不舍離去。

  五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草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