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刺蝟治花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刺蝟治花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刺蝟治花豹》 標籤: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 小刺蝟作文

新《刺蝟治花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寧靜的森林,許多的動物都在這裡安居樂業,可好景不長,因為從遠方來了一隻花豹。這隻花豹無惡不做,經常欺負比自己小的動物。從此這個森林打破了寧靜。 

  這件事傳到了刺蝟村,村裡的所有人都很想懲治這無惡不做的花豹。可是大家不知如何懲治而一籌莫展,正在這時聰明的肚兜挺身而出,大家都對肚兜信心十足,因為上次它把老虎王都趕走了,所以這次肯定能成功。 

  肚兜離開了村莊,在路上一邊走一邊想辦法,頓時肚兜的腦子裡閃過了一個辦法,突然花豹迎面撲來抓到了肚兜,但是肚兜仍然保持鎮定,畫報想:“為什麼刺蝟不害怕我呢?”忽然肚兜說:“你不害怕我吃了你嗎?”花豹捧腹大笑的說:“你這個小不點我怕你幹嘛?”肚兜說:“你不信就跟在我的後面我帶你去看看。”花豹將信將疑的跟在後面,果然刺蝟走到哪裡,哪裡的動物都會跑!這時花豹嚇得狼狽而逃逃出了森林。肚兜回到了村莊,村莊里頓時響起一陣歡呼聲:“肚兜勝利了!”村長來到肚兜的面前表揚它,稱讚它,還給它發了一枚獎章。 

  從此森林又過着寧靜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新《刺蝟治花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刺蝟治花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