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后,兔子對這件事還憤憤不平,心想:要是當年我不偷懶睡覺就好了,我也就不會輸了,可還有那麼多人看着,太丟臉了。今天,我兔子發誓,一定要和烏龜再來一次比賽,來挽回面子。

  於是,它打電話給烏龜,對它說:“烏龜,我還要和你比一次賽,這次我一定會贏你!”烏龜說:“我經過多年練習后,已經跑的和飛毛腿一樣快了,想贏我,沒那麼容易!”“那我也要贏你。”兔子爽快地回答了。烏龜說:“就在明早十點在森林等”“好,!”兔子答應了。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同時來到森林。為了公平起見,兔子還請了烏鴉做裁判。兔子問烏龜在哪裡比,烏龜回答說:就是河裡。”,這時,烏龜對兔子說:“怎麼了,兔子,怎麼發獃了?是不是不會游泳啊?”烏龜使用了激將法。兔子吞吞吐吐地說:“誰說我不會游泳的,我這就游給你看!”說完,就跳進了水中。沒想到,兔子下水后,沒游到一米就沉了下去。正當烏龜興緻勃勃地想游過終點線時,看到兔子可憐巴巴的樣子,便游過去救它。烏龜已經精疲力盡了,所以讓兔子先衝過了終點。

  烏鴉飛過來,準備說:“這次比賽的勝利者是兔子。”時。被兔子打斷了:“不,這次的勝利者不是我,而是烏龜。”烏龜爭辯說:“不,是你衝過終點的,你應當是勝利者。”正當爭辯不分的時候,烏鴉說:“我宣布,今天打成平手,明天重新比賽。”兔子跑過去對烏龜說:“謝謝你救了我,我回去一定學習游泳,明天絕對不會輸給你。”完,就各回各的家,準備明天的比賽。

  它們的這次比賽,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比賽不能為了獲勝而不考慮別人的安危。烏龜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這樣就會多出一份友誼,少一份仇恨!

  五年級:千葉櫻華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