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雪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雪豹》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在暑假裡,我和奶奶、媽媽一起看了電視連續劇《雪豹》。 

  《雪豹》的主人公周文,后改名周衛國(我想是保衛國家的意思)。他在復旦大學上學的時候,經常見到日本人欺負中國人,他很生氣,還去殺死了一個日本人,可是被逮捕了,後來被救出來以後,他就發誓要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他就又去黃埔軍校上學,後來又去德國留學,回來后就參加革命,他非常有指揮戰鬥的才能,他組建了一隻特戰隊,取名“雪豹”,這隻特戰隊消滅無數的小鬼子,直到把小鬼子趕出中國。

  電視中有好多感人的鏡頭,有好多英雄為了保衛我們的國家,英勇獻身,他們死的很光榮,也很偉大!

  小鬼子竟然敢這麼欺負我們中國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製造出好多先進的武器,再有人欺負我們中國,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滿地找牙!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雪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雪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