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愚公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愚公移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愚公召集了全家人,激動地說:“我們要把屋前的山挖掉,使我們重見光明!”愚公的兒子不屑地說:“老爸,你要趕時髦啊!” 愚公狂昏。第一步,找辦法。愚公帶領全家四四十六個人,艱苦奮戰五五二十五天。愚公上因特網,查了六六三十六個網站;愚公的老婆看了七七四十九個電視頻道;愚公的兒子翻遍了八八六十四本書;愚公的爸爸查閱了九九八十一張報紙……全家人努力、努力、再努力,還是沒找出辦法。有一天,愚公正在聽廣播,得到一條消息,直升機可以載荷重物。愚公靈機一動,給王屋政府打了個電話:“喂,王屋政府,我訂購兩架直升機。”直升機飛來了,愚公死拉硬扯不肯上機,原來他有恐高症。開始行動,愚公的兒子坐上直升機,開到天上,把繩子放不來。愚公把它系在太行山上,向兒子揮揮小旗。這時,直升機使勁往上升。啊,太行山有點動了,動了,上升啦!愚公高興得手舞足蹈。愚公的兒子用直升機分別把太行山和王屋山移到其他地方。

  兩座大山搬走了,溫暖的陽光照射到愚公的房屋。愚公躺在搖徭椅,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感嘆道:“真是舊時代不如新世紀,舊辦法不如新方法呀!”

您正在瀏覽: 新《愚公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愚公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