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校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暑假我們學校新換了一位校長。我們的校長姓李,中等個子,長得一般。甲字型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雖然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我覺得,只要心靈美就可以。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校長留着小平頭,而且李老師說話滔滔不絕!

  李校長十分喜歡讀書!李校長不僅自己喜歡讀書,而且也倡導學生讀書。開學的第一天,李老師在升旗儀式上送給我們一份大大的禮物,那就是李老師的名言:你想卓越嗎?那就讀書吧!

  李校長還給我們上讀書課,他的課,真是豐富多彩、有滋有味。李校長在讀書課上還總結了“1+x”讀書方法。“1”代表一邊讀書一邊畫出好詞好句,並寫一寫體會。“x”代表與別人分享。李校長還要求我們每月讀一本書,並在下午上第一節課之前的二十分鐘全校讀書。對了,我們在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課每班的語文老師會找一名喜歡讀書的學生去校長室的書吧與校長一起讀書、交流······李老師還會親自講一講自己的讀書經驗等,有時還會得到李校長的簽名。我們每月還會有一次讀書測試,考八十分(包括八十分)以上的有一個精美書籤作為獎勵,考九十分以上的不僅有精美書籤還可以去校長室的書吧去與校長交流,吃水果等。

  李校長是一個有非常責任心的校長。每天,我們在做操時,他就會主動地彎下腰把操場上的垃圾撿起來。無論嚴寒酷暑,在那時看到李老師,我彷彿覺得李校長一個人就能為我們全校服務。李校長關懷我們每個學生,到冬天了,李校長問問我們空調暖和嗎?不暖和就來給我們修。李校長他會做到我們做不到的,有一次我去廁所看到管道堵了,要知道,我們的管道是多麼味!可李老師二話不說,捲起袖子掏起來!我心想:“李校長您真是我們的好校長!因為您完全可以不這麼做!”

  這就是我們的校長,一位有責任心的校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