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喝茶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喝茶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 喝 茶 的 時 候 

  早晨,雖然陽光明媚,但卻涼颼颼。因為是臘月。有空的星期天,當然早上不能只待在家那麼簡單,當然去喝茶啦。所以,我們幾乎每個星期天都去喝茶,但是,爸爸和他的朋友們在去喝之前卻會準備...... 

  爸爸說:“早晨和一些親戚們吃早餐當然準備好兩百塊,為了有面子給錢,其實只是準備而已,只怕沒人和我掙着給錢。” 

  媽媽說:“喝早茶的時候當然不能失禮點早餐,但卻要一個不停的和親戚朋友們聊天,趁機吃多點東西。那可賺了。” 

  奶奶說:“去喝早茶的時候當然吃多點東西啦,我當然會打包回來的,呵呵。” 

  爺爺說:“我不用走都會有人搭車載我去喝,我喝的時候我一講《那些時候的家鄉》的時候,他們準會認真的聽,所以我都去吃貫了。嘻嘻!” 

  其實我覺得吃早餐的時候,當然不能失禮啦,穿漂亮點,而且,不能亂跑。最好,做乖乖女,別人還會贊我呢,我只要害羞得笑笑就討他們說。其實很賺的哦!吃完后我還可是收到錢。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在喝茶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喝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