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喝茶去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喝茶去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水平像芝麻開花——節節高。老年人飯後之餘,總要找一個合適的茶樓,喝茶聊天,回味往事;年輕人也喜歡找一個茶樓,談情說愛,展望未來;公司商人喜歡在茶樓洽談業務;文化名人喜歡在清靜,優雅的地方吟詩弈棋。撫州茶樓雖多,但想找一家適合這些人群的茶樓卻十分困難,讓我來向你們推薦獨一無二的茶樓——“壺中天”,不信你可以信步玉茗路地稅局對面參觀。

  當你閑庭信步到茶樓時,遠遠就會被一陣陣茶香所吸引,便會情不自禁的走進去。呀!古色古鄉的獨特裝璜,花格窗,古銅色木門,灰色的油漆。茶桌各式各樣,有圓有方,還有橢圓……。茶器更加特色,有聞名中外的景德鎮瓷壺、瓷杯,有河南的陶壺、陶杯,還有五花八門的玻璃杯, 任 君選用。博古架上有各種各樣的名茶,有紅茶、綠茶、花茶……品種多多,其中有全國聞名的“鐵觀音”,聞名遐邇的“烏龍茶”……開水一衝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一邊喝茶一邊弈棋,快樂無比。當然,有的商人、文人喜歡寧靜,便會選擇包箱,那牆上貼着文人字畫,坐在那裡會使你心曠神怡,詩興大作。喝上一杯烏龍茶洽談業務,在這濃濃的氣氛中必定能成功。

  當你在這優雅的茶樓中,濃濃的茶香中,高尚的服務享受中度過時,你會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今年喝茶去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喝茶去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