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實*花*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實*花*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

  ——戈泰爾 

  如果有那麼一次讓你選擇做:果實,花,還有葉。你會先選哪一個? 

  如果讓我選的話,說實在的,我會第一個選擇花,為什麼?我也不清楚,我是一個生活在童話里的人,我住的就是花,所以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花,我不是個高尚的人,我是個想什麼就幹什麼的人,我不在呼別人的看法,別人怎麼樣我管他呢,我是無拘無束的人。 

  第二我才會選擇葉,我敬佩那些默默獻身的人,他們在我的眼裡是最高尚的,他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他們不一定是什麼博士,不一定是什麼研究生,我敬佩的是他們的思想品質,我對他們的崇拜是無理由的,他們值得我去追逐,值得我去模仿。 

  我不會再選擇果實,因為對於葉來說,它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我不會去理睬它。 

  如果問你這三個問題,你會有什麼答案?

您正在瀏覽: 果實*花*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實*花*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