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包餃子是在奶奶家。那是一天的傍晚,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很可笑。我竟然把餃子包成了那個樣子。可也為自己感到自豪。因為我嘗試着做了一件我從來還沒有做過的事,更重要的是我成功了。那天的傍晚,我看見奶奶和媽媽正在包餃子,就跑過去問她們:“我也想包,行嗎?”奶奶說:“你去玩吧。你又不會包,省得都破了。”我的臉頓時沉了下來,嘴也噘的老高。媽媽看見我這樣子,就心疼的說:“你包吧,幹活有什麼不好的。”我的臉上又出現了彎彎的小月亮。 

  我先是看媽媽是怎麼包的。媽媽包出來的餃子真好看。可奶奶包的更好看,象一個個金元寶。啊,我也要大顯身手了!我對奶奶說:“我一定比你包的好。”我先拿起一個面片,一捻面片粘在了一起。我弄了好一會才弄好。可奶奶和媽媽已經又多包了好幾十個了。我就用小勺把菜餡放進面片中,學着奶奶的樣子。可我怎麼也捏不出餃子的褶皺來。最後包了一個躺着的餃子。 

  我終於成功了,而且包的越來越好。奶奶和媽媽都誇我。我的心裡可高興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還自豪的說:“今天的餃子有的是我包的!”爸爸用筷子夾起一個破餃子,對我說:“這個是你包的吧!”我很不服氣的說:“那沒準是奶奶包的,憑什麼說是我包的。”全家人都笑了。我也跟着笑。那一天,我嘗到了自己包的餃子,覺得很好吃。因為那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