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縮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縮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唐僧師徒來到一座高山前,山上住着一個專門殘害百姓的白骨精,它詭計多端,善於變化。 

  白骨精為吃唐僧肉,變成一個村姑,不料,被悟空識破,一打白骨精,唐僧責怪悟空不該錯殺好人,白骨精化成一縷青煙逃了。白骨精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變成一個老婆子。它的詭計又被悟空的火眼金睛識破,二打白骨精,老婆子“死”了,悟空正要去追妖怪的真身,唐僧怒喝。白骨精又變成一個老頭,尋找自己的“老伴”和“女兒”。悟空認出老頭又是妖怪變的,三打白骨精,唐僧上前護住老頭,悟空不顧一切,把老頭打下深澗,唐僧又阻攔,白骨精僥倖逃脫。 

  唐僧是非不分,人妖顛倒,把敢於打妖怪的孫悟空趕回花果山了。 

  悟空走後,白骨精把唐僧捉進了洞,再派小妖去請它母親,一起嘗唐僧肉。八戒去救師父,但寡不敵眾。八戒只好趕往花果山,請悟空搭救唐僧。悟空一聽白骨精捉了師父,立即趕往白骨洞。路上,碰到來吃唐僧肉的老妖——白骨精的母親。悟空打死老妖,自己變成老妖的樣子進了洞。為了讓師父覺醒,悟空用老妖的身份引白骨精說出真相,唐僧後悔莫及。 

  這時,悟空變回真身,與八戒合力奮戰終於,悟空口吐神火,熊熊烈火把白骨精白骨精燒成了一堆灰。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縮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