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非常迷人。

  春天,大地穿上剛長出來的小草編成的綠衣裳。迎春花剛展開美麗的笑臉,啊!春天來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農民伯伯們開始水稻收割的季節,他們冒着酷熱,忙的熱火朝天。累了,可以到參天大樹下,一邊休息,一邊吃着自己親手種下的西瓜。心裡美滋滋的。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這時候果園裡,到處是金黃色的各種水果都成熟了。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的果子。還可以迎着涼爽的秋風,到處瀏覽美麗的秋景。

  冬天,雖然是個寒冷的季節。其實那是我最瘋狂的日子。北風一刮,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到處白皚皚的一片。彷彿給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堆雪人,打雪仗,收集冰塊。溜冰……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冬天運動。

  這就是我家鄉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請問,你們家鄉的美景時怎樣的呢?請告訴我吧!

  江西上饒余干縣余干藍天小學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