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梅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梅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美景——梅嶺 

  我嚮往那氣勢雄偉的兵馬俑,讚美那奔流不息的長江,但我更愛我家鄉的美景——梅嶺。 

  春天,梅嶺那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在這裡,形成了各色各異的圖案。有的像一隻溫柔的小兔,有的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小魚……梅嶺還有無數不知名的野果,摘下一個咬一口,真脆。! 

  夏天,太陽把陽光灑潑大地,梅嶺的風景被太陽照得美麗動人。太陽照着鬱鬱蔥蔥的樹林,碧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太陽照在湖面上,倒映在湖水的景物就更加清晰可見。 

  秋天,梅嶺又是另一番景象。梧桐樹上,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便無力地飄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自由地飛翔。紅菊花、白菊花、黃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好似洋娃娃的捲髮,金燦燦的,有的好似一把把麵條,又細又長,還有的層層疊疊,像一團團白雪。它們競相開放,香氣繚繞。 

  冬天的梅嶺,好似一位身穿白色紗衣的少女,翠綠的松柏在凜冽的寒風中顯得更加挺拔。在冬天還有一種景物正在綻開笑臉,那就是臘梅。有的臘梅還是個飽滿的花骨朵,有的臘梅才展開兩、參朵花瓣…… 

  啊!我家鄉的美景——梅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梅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梅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