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話景陽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景陽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這天,烈日炎炎。武松來到了陽谷縣地段,這時已是晌午,他腹飢口渴,忽然看見前面不遠有一家茶館,門前挑着一面旗,上面寫着五個大字“三瓶不過岡”紅底黑字端端正正。 

  武松走進小店坐下,把哨棒和行李擱在一旁,叫道:“店家,沏三碗鮮橙多。” 

  “來嘍~~”小二拖着飲料走過來,“one、tuo、three,一共三瓶,客官請慢用!” 

  “不對,我要的是沏的鮮橙多,不是倒的,是三碗而不是三瓶!” 

  “本店都是天然的鮮橙多,是由濃縮鮮橙和聖水組合而成。蘇文茂還為它做過特大型廣告呢,還有……”,小二口水三尺、喋喋不休。 

  “啥?蘇文茂,我呸呸呸!他有什麼了不起?我看過他的《蘇批三國》,純屬胡編亂造。少廢話,快上牛肉來,老子我要大開吃戒!”“牛肉,新鮮的幹活(日語),慢吃,別噎着。”武松邊吃邊問:“為什麼說三瓶不過岡呢?”小二店答道:“唉,別提了,岡上前兩天來了個老虎精,會法術,能讓人得禽流感,現在已晚,不如住在本店,明日隨團去,如何?” 

  武二郎大怒:“我知道你們是拖。說,一個月給你們多少回扣!”小二大吃一驚。武松 接著說:“好了,我不追究你,再來八瓶鮮橙多,留着老爺我解悶兒。“說著,從懷裡掏出一疊美元放在桌上,剛要起身,小二說:”老爺,我們不賣半份。”“ 嗯?”武松楞了一下,嘆着氣把所有的錢拿了出來,“夠了吧?”小二剛想說不夠,見武松已是橫眉立眼,便改口說:“夠…夠了。” 

  就這樣,武松一手拿着先成鮮橙多,一手拄着哨棒,耳朵聽着mp3,嘴裡哼着《曹操》就上了岡。 

  走了一程,武松見一座廟門前貼着一張通緝令,是抓老虎的,還有知縣大人的簽字呢!武松就看了個大概,知道此岡真有虎精,便要下崗,可是一想,這樣豈不讓人恥笑,乾脆上岡打個的算了。於是,他又走了一程,發現自己沒有錢,想回去也不行了,心想:就在這兒睡會兒吧,也沒什麼虎精。便一頭倒下睡了。 

  半個時辰后,一陣狂風吹過,老虎來了,武松嚇的從地上跳了起來。“打劫了,有錢的掏錢,沒錢的掏卡!IC、IP卡都行,統統告訴我密碼!”老虎大吼。武松膽怯地哆嗦道:“我的神上帝以及老天爺呀,超人哥哥,快來救我!” 

  大蟲對他說;“你個羅嗦夫斯基,婆婆媽媽像個娘們兒,快讓我吃了吧!” 

  “你等一下。”只見武松做了做熱身運動,說:“老虎,咱們的比’舞’大賽開始了,說罷,武松來了一段拉丁,老虎也不勢弱,跳了個踢踏。武松見不是虎精的對手,於是喝了四瓶鮮橙多,拉開架勢,說:“老虎,跳舞I不如YOU,但武術可比你強,來吧,武松VS虎精,現在正式開始!” 

  虎精也早不耐煩了,“呼——”虎精一施法,武松一閃,就這樣來回不下百次,最後,兩“人”筋疲力盡,武松連忙拿了兩瓶鮮橙多,一口氣全喝了。 

  虎精一見 ,大吼一聲:“讓我也來點兒”撲過來,把剩下的兩瓶全喝了。 

  武松的氣是不打一處來,氣得咬牙切齒。本來想一人獨吞,這下沒了,還讓不讓人活了?這可是我全部的錢呀!武松一生氣,掄起哨棒就狠狠地打,可中途折斷了,老虎剛想笑,可嘴裡還含着半口鮮橙多呢!結果給活活嗆死了。 

  不知什麼時候,茶館店主、旅遊團長一塊兒來了,只見他抱着老虎大哭“你死的好慘呀,你死了我們怎麼活呀!這不是砸了我的招牌嘛?555……”武松也不知怎麼回事,打了知縣報官電話:7474174。五分不到,捕頭和捕快們駕着驢車趕來了,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茶館和旅遊團與虎精是一夥的,為了售出過期產品、往旅遊團拉客,不知害了多少人呢! 

  武松一聽,都是過期產品,一下子給氣暈了,捕快們見他那麼痛苦,便發慈悲,把他抬到了縣城……

您正在瀏覽: 大話景陽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景陽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