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月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浩瀚的星空,月亮真圓,星星真多,我駕起想象的翅膀,飛向浩瀚的夜空……

  天上的神仙——太上老君,正在製作“銀玉月餅”。太上老君每天就做一小點。太上老君先去天空中采來“銀麵粉”與“銀玉水”,而天空中的星星就是“銀麵粉”,“銀玉水”就是飄浮在天空中的銀河,是用來和麵粉的,之後,老君就把這些東西收完了拿回去做,一個工程要用半個月。老君還想做許多個“銀玉月餅”,但他大可不必擔心星星會減少,銀河水會用完,因為當他做完月餅時,是星星媽媽生小星星的時候,一次都有一千多顆小星星呢,而銀河水則是永遠用不完的哩!當太上老君剛做完“銀玉月餅”時,星星變稀了,只有在後幾天,星星媽媽才可以生小星星。而光,都聚在“銀玉月餅”上了。這天,太上老君剛做好月餅,掛在天上,就回家去,這時,天狗聞到了香噴噴的味道,來到掛月餅的地方,看到這又香又胖的月餅,饞得直流口水,上前就是一口,天狗覺得好吃,但沒那麼快吃完,而是每天吃一口,半個月就把月餅吃掉了。老君也不知是誰偷吃了,也沒搭理,又重新做一個。這樣的事,每月都在發生。這就是所謂的凡間月圓、月缺吧。

  天上的神話,還有許多,不信,你在繁星點點的夜晚觀天,明月星空一定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明月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