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院子里仰望美麗的星空,星空真美呀!滿天的星星像珍珠灑在碧玉盤上。 

  突然一顆流星從天空滑下來,流星猶如從滑滑梯上滑過,又像一顆閃亮的寶石從天空掉下來,真的太美妙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到了北斗七星,北斗七星的形狀猶如一把巨大的勺子,聽爸爸說勺子邊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北極星。 

  哇!我又看到了銀河,我似乎看到銀河裡翻滾的浪花,又如聽到銀河裡巨大的濤聲,銀河真壯觀呀,銀河兩邊有兩顆最亮的星星,一顆是牛郎星,一顆是織女星,傳說可憐的牛郎和織女只有在每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才能在鵲橋上相會一次。 

  我多想變成一顆閃爍的星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呀!我愛美麗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