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夏夜是美麗的,也是終身難忘。女孩子們會在路燈下跳皮筋,男孩們則捧着罐頭瓶去釣青蛙。大人們圍坐一起,手裡拿着蒲扇聊天,驅趕蚊蟲。 

  記得我三四歲的時候,和大人們一起圍在樹蔭下看星星,我看着玉盤似的星空,天真地數着的星星,還一邊數一邊咿咿呀呀的念出聲來。可思緒老是給大人一陣陣扇來的絲絲涼風給打斷,大人看了,總是笑呵呵着對我說:“小傻瓜,天上的星星似髮絲兒,數不完!”可我不理解,以為大人們在給我出謎呢,於是就又一邊哼着童謠小調一邊認真的數了起來…… 

  我喜歡看月亮和星星,從小就是。仰望蒼穹,滿天繁星,一輪彎月斜掛,頓時感到宇宙的廣袤和自己的渺小。站在星斗下,看的累了,就搬了個小板凳,歪着頭看,直到夜深。 

  天上的星星有的稀稀疏疏,有的群星燦爛,有的……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好像講述着美好而動人的神話故事:“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嫦娥奔月”的動人故事;還有……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旁邊藍色的天幕上嵌着的一輪彎月,好似他們慈祥的母親,她撫摸着每一個星孩子的頭,和淘氣的孩子們說著悄悄話。看,東南方有一顆像蝴蝶似的星星,好像在望着我,還不停地扑打着晶亮的雙翅,多可愛的星星啊! 

  此時此刻,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我漂亮嗎?我漂亮嗎?”看着他們,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顆顆夜明珠,閃爍着燦燦銀輝。啊,多美的星空啊…… 

  這時,困意在美麗又神秘的星空下不知不覺的包圍了我,我這才回到了屋裡,鑽進了溫暖的被窩,伴着美麗的星星進入了夢鄉…… 

指導老師—朱永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