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心的離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的離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好是熱鬧,音樂的奏響,使我們每個人都有個愉快的好心情。 

  正當我沉浸時,奶奶進了婆婆的屋子。我也用輕快的步子跟了去。來到後院的小屋,我愣了,氣氛很是沉重。我看見有四個婆婆正在口口是道得念經。帶我進來的婆婆和奶奶都和我說要我安靜點,我點點頭。我腦袋裡充滿了問號,一踩上門檻往裡看。屋內有個老人,不,那熟悉的臉,是伯伯,天天送餅乾的伯伯。他奄奄一息一臉憔悴,好是心疼,那一份對伯伯心頭的酸痛不知從何竄出。有一個人從後面進來,對這伯伯撒着所謂的“聖水”。我明白了,這多麼的可笑,對待一個這樣的病人,為什麼對他那麼殘酷,真的為他好,他不是應該出現在醫院嗎? 

  完畢后,他們一個個都出來了,搖着頭,他們說的話和神情都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我真為他們感到可惜,真摯的情感卻用不在正確的地方。 

  婆婆帶着我們來到內屋。隨着距離的拉近,我心頭的的痛更是在滴血。他身體沒一處好不是皮包骨,全身的重量相當於一個4歲的小孩。看着眼前這似乎全身萎縮的老人,我心中有一種揪心的酸痛。他見我來了,用直勾勾的眼神看着我,以前我一來,他都會拿出他最心愛的餅乾給我吃,但他望了望柜子,手略微有動,又看了看我,我知道,我知道,我認不住淚花跑到柜子拿出餅乾,哭着說好吃`````` 

  他一直看着我,那種眼睛里所透露出的熱切的求生慾望,令人憐憫的眼神中,無助的渴望,希望生存,但新卻知自己就要離開。身上的痛苦折磨着自己,恨不得早點離去,但世間的美好又有誰肯離去呢? 

  我好恨,恨我自己那樣子不可理喻,總是閑他煩,不理他。現在我多麼希望他能站在我面前,對着我笑``````這是愧疚吧!人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走出婆婆家,屋外仍然熱鬧。我蒼茫的臉上仍舊掛着殘留的淚滴`````` 

  我懂了,這就是我對他離去的痛心,是他,一個蒼白一世的人,痛心的離去``````` 

  我要以這次拿出的,動力我所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痛心的離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的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