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職業介紹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職業介紹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猩猩開了一家動物職介紹所,他在電視上作了一個廣告:尊敬的各位動物,您有合適的工作嗎?您想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嗎?請到大猩猩動物職業介紹所,它能讓你如願似償!

  廣告登出不久,就有動物報了名了。第一個是龍蝦。龍蝦說:“猩猩所長,我是糧倉管理員我經常不小心大鉗子就戳破了米袋子。請您幫幫忙,幫助我找一份合適的工作,好嗎?”大猩猩笑着說:“別著急,我有辦法,瞧,你的大鉗子像把剪刀,裁衣服最合適,你就去當個裁縫吧。”龍蝦就這樣當了個裁縫。小青蛙也來報名了,他說:“猩猩所長,我是歌唱演員可其他小動物都說我唱的難聽,我該怎麼辦?”大猩猩想了想,說:“小青蛙,你雖然歌唱的難聽,但你是游泳的行家,你可以去試試當游泳教練。”就這樣,小青蛙成功當上一位合格的游泳教練。大猩猩所長還幫助了許多小動物找打了合適的工作。

  當小動物們前來感謝所長時,猩猩所長說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我只不過是把你們的長處發揚光大罷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職業介紹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職業介紹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