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的工作介紹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的工作介紹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張不久,龍蝦來了,說:“大象經理,你快幫幫我。”“不要急,有什麼事嗎?”大象心平氣和的說。“我原來是在米倉做搬運工的。”龍蝦着急的說。“我搬米的時候,,我的大鉗子老是把米袋鉗破,鉗破了又要賠錢,一個月下來,賠的錢比工資還多,我做這份工作不合適,大象經理你要幫幫我呀!”大象想了想,便說:“你的大鉗子像一把大剪刀,你就做一名裁縫吧!”“謝謝你大象經理!”龍蝦道完謝后,很高興的當上了一名裁縫。 

  龍蝦走後,青蛙來了,連忙說:“大象經理,我是一名歌唱家,可是在我的演唱會上大家都說我是臭嗓子,紛紛走了,我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您能幫幫我嗎?”“雖然你唱歌不好聽,但是你游泳好,你就做個游泳教練吧!”“謝謝你大象經理。” 

  從此以後,有很多的小動物有了一份開心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大象的工作介紹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的工作介紹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