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的大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大自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的大自然(身邊快樂的“音樂”) 

  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而它的聲音更是奇妙。“嘩啦啦……”的流水聲,“轟隆隆……”的雷聲,還有清脆悅耳的鳥鳴聲,等等。當你從城市裡煩躁的車鳴聲走出來,去仔細聆聽,你會聽到這是一曲多麼美妙和諧的大自然交響樂啊!當你細細去感受,你是多麼希望自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啊!讓這美妙的世界能夠陪伴你左右! 

  春天,“滴滴答答……”的春雨聲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動植物們,不久就傳來了“嘰嘰喳喳……”的小鳥叫聲,小草也“噌噌蹭……”地從地底下鑽了出來。一陣微風吹來,不同的樹發出來不同的聲音,“唰,唰,唰……”,“呼呼呼……”,“嘩,嘩,嘩……”。閉上眼睛,你會感覺你就站在搖曳的樹上一樣。“嘩啦啦,嘩啦啦……”咦?這又是什麼聲音啊?循聲望去,哦!原來小溪正唱着歡快的歌,正要奔向大海去呢? 

  夏天,當太陽剛剛升起,樹上的知了也早早地爬起了,“知了,知了……”地叫開了,催促着其他昆蟲夥伴快點加入這個樂隊行列。草叢中也不時傳來了蟋蟀的“蛐,蛐,蛐……”聲。一陣涼風拂面而來,湖邊的大樹“嘩,嘩,嘩……”地響起,也爭着參加這個隊伍。突然,天空陰暗了,烏雲密布。緊接着飄泊大雨從天而降,雷公公看見了,也跑過來湊熱鬧。頓時, “嘩,嘩,嘩……”的雨聲和“轟隆隆……”雷鳴聲混在一起,響徹大地,把交響樂推向了高潮。慢慢地,雨小了,停了,太陽公公撥開雲朵,萬道光芒灑向大地。魚塘里的青蛙迎着晚霞,奏起了交響樂的尾聲,“呱,呱,呱……”,天空也慢慢暗下來了。 

  秋天,到處都是落葉,走在林間的小路上,軟軟地,像是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秋風掃着落葉,“嘩嘩嘩……”。往一旁看,菊花開得正燦爛呢,她們彎着“腰”,彷彿說:“你好,我的朋友。”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往下掉,不一會兒,路面上就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走上去軟綿綿的,還不時發出“嚓,嚓,嚓……”的響聲。“噼里啪啦”,“嘭啪,嘭啪……”。過年啦,小朋友們喚天喜地。晚上,在大人的陪伴下放起了煙花,“唆”地一下飛上天空,在空中“嘭”地炸開,頓時,天空變得豐富多彩。伴着美麗的畫面,大家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這就是奇妙的大自然的聲音,豎起你的耳朵仔細去聆聽吧,去感受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神奇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大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