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去年的秋季運動會上,我們全班同學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終於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績,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因為我們用團結才換來了我們的勝利呀! 

  還記得學校組織我們打掃街道那熱火朝天的場面:有的同學在掃地,有的同學在洒水,有的同學在擦街邊的椅子……雖然同學們都累得滿頭大汗,可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的,一個個臉上都笑開了花,老師也和同學們一起有說有笑的勞動着,好一幅熱鬧的場面啊! 

  還記得我們學校舉行的扶貧捐款活動中,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拿出自己的零花錢:1元,2元,5元,10元,100元……向貧困生伸出了援助之手。這些錢雖然不多,但表達了我們每個人的一份愛心啊,我們期盼着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也能早一天上學啊! 

  在這個和諧的校園裡,在這片純凈的天空下,我們茁壯得成長,我們快樂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