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傍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傍晚是寧靜的。每當日幕降臨時,大自然便十分清靜,風吹來時,只能聽到草聲和樹葉發出的“沙沙”聲,像一曲動人的“大自然進行曲”。

  大自然的傍晚也是美麗的。落日的餘暉照耀在大地上,小草成了黃色,樹葉成了橘紅色,小河銀光閃閃,像銀子一樣。野花在黃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美。

  大自然的傍晚又是熱鬧的。小河裡,魚兒嬉戲追逐,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如果你在草叢裡仔細尋找,還可以發現螞蟻們在勤勞地搬運食物,蜜蜂們也十分勤快地采着蜜。天空中也非常的熱鬧:火燒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綿羊,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兔……真是一個熱鬧的天空動物園。

  啊!傍晚的大自然!你是多麼的迷人!我愛傍晚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