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大自然動物,是我們人人都應該做的!

  記得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百無聊賴地調着電視遙控器,這時候,我看到一個重要的新聞,現在非法分子正在捕捉大量野生動物,如今,國家保護動物,金絲猴東北虎等動物已經越來越稀少,成為珍稀動物。看到這條新聞,我恨不得把那些非法分子抓過來問,你們難道不知道大自然動物也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嗎,你們怎麼能為了金錢,而就貪婪地捕捉大自然的動物呢?大自然的動物們如今已流下了悲痛欲絕的淚,難道你們看不見嗎?

  那都是大自然母親恩賜我們的禮物啊,多麼珍貴,如果一種生物徹底消失了,那就是滅絕了。也就是說,再也不會出現了。如今物種滅絕已經比新物種產生快了1000倍,多麼可怕的一個數字啊。而這一切的源頭,也就是罪魁禍首們,就是貪婪的人類們。他們只顧着自己的金錢利益,卻沒有為大自然,為大自然的動物們考慮過。更不在乎我們的後代,你們的子子孫孫的感受,你可為他們打算過?被你們這樣毫無節制地消耗,資源會越來越缺乏,他們的生活將困苦無比……

  保護大自然,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