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邊上的小草,山林里的野花……這些都是大自然。

  我人在車裡,車在高速公路上,心在旁邊的大自然上。

  一片片翠色慾流的草地,一段段連綿起伏的平房。草地的綠叫人站在遠處,垂涎三尺。不明不白、情不自禁的產生了聯想。還有那或紅或藍、或高或矮的平房。雖然是點綴,但也美的無可挑剔。

  在草地上還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他們筆直的站在草地上一動不動,看起來莊嚴又神氣。他們整齊的排成一隊,穿着一樣的綠色“警服”,守護着、保衛着我們,似乎在對我們說:“不用怕,我會保護着你們的。”

  還不止這些呢,反向車道行駛的中間有一排排整齊的小樹。他們雖然沒有媽媽的警服,但他們卻有可愛的翠綠色的小裙子。他們想學習自己媽媽神氣的樣子,卻學不來。只好等一陣清涼爽心的微風吹過,微笑着向我們點頭表示問好。我也不由自主的向他們點了點頭,可我不是在向他問好,我在謝謝他們讓我欣賞了這麼美的風景。

  你們猜我會好好的表揚大自然吧,如果這麼想那就大錯特錯了。我認為大自然是一個臭美的、單調的女孩。她除了綠色就不會用其他顏色嗎?綠色雖美,但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綠色,這風景的畫面感還會好嗎?

  我慢慢的想,慢慢的思考。最後夕陽為這風景畫上了句號,也為我的作文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深圳市海濱實驗小學愉康部五年級:陳心宇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