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應該微笑地品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應該微笑地品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短促而漫長!旅程中,有歡喜的笑聲,也會有的深深感嘆,有激昂的旋律,也會有一時的迷惘。我們應該用微笑去品嘗生活! 

  歡樂,我們需要,但煩惱也難以避免。是的,生活奉獻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美酒,鮮花,“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但“只要你真誠的去努力”樂觀的看待每個不如意,用汗水澆灌成功的希望,坎坷的人生道路正是我們龍騰虎躍的遠動場。 

  生活的海洋,時刻都會掀起驚濤駭浪。但是,這只是使弱者悲觀失望,但永遠都難不住人生道路上的強者,這些風雨只會讓他們變得更加堅強。讓我們用信心和決心勇往直前,克服磨難,堅強的去面對生活吧! 

  何必憂傷!成功和失敗都對我們有用處。如果你陷入苦悶,那麼,到室外去,散散步,望那湛藍的天空,追隨那悠悠的白雲,找一個談話的知己。聽鳥兒真在歌唱,魚兒在水中竄游,它們為大自然普出了一首美妙的音樂。來吧,朋友!讓歌聲驅走你的煩惱,讓自信帶 希望。為了未來,為了明天,樂觀向上,勇往直前! 

  生活需要樂觀,也需要微笑。讓我們丟棄煩惱,迎來歡樂,微笑地去品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應該微笑地品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應該微笑地品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