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這象徵著生靈的詞語。我熱愛自然,愛它的神秘,愛它的味道,愛它的顏色。可是,隨着現代發展,自然,漸漸消失了,反而來了“自然惡魔”,它讓許多的生命消失了,真是個可怕的怪物。不!可怕的是我們,我們比這個怪物可怕一百倍。 

  無知的人類們,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們將會回想起以前。 

  滿天星斗的夜空下,平靜的湖面波光粼粼,坐在深黑色的梧桐樹下,把頭靠在樹上。享受微風帶來的溫柔,傾聽滴水的聲音,那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 

  雪蓮為你歌唱,星座為你跳舞,嫩葉為你伴奏;落葉給你祝福,湖面給你幻想,鮮花給你幸福。而看看現在。 

  滿天烏雲的城市,到處都是灰塵撲鼻而來。農業化工廠里的氣味,垃圾的氣味,油氣的氣味。實在是難以忍受。 

  我想跑,我想逃跑。跑去哪裡呢?到處都是噁心的氣味,我到底該怎麼做?我想找到一個沒有電的地方,傾聽自然的聲音,我不要生活在這個七嘴八舌的世界里。我願意回到過去,回到原始時代,我願意跑遍全球,因為我要找到一個舒心的地方,我願意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自然陪着我。這樣,這樣就夠了,我滿足了。 

  如果真的沒有讓我安靜的地方的話,我願意到宇宙里,享受宇宙的奧秘,陪伴着十二星座。 

  我想化作一顆星星,在浩瀚的天空中嘲笑,嘲笑人類的愚蠢,我想化作一朵花,在綠地里哭泣,原因是人類的所作所為讓我難過。我更想化作為惡魔,給他們最大的懲罰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

您正在瀏覽: 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