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公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美醒來后,什麼都不知道,忽然之間,她發現自己會和動物,植物交流了,她快樂地生活在小島上, 和老虎阿毛、海豚小星、小鳥玫瑰成了最好的朋友。島上的植物們也願意為善良的小美提供食物,小美生活得非常舒適。 

  這天,一艘大船停靠在岸邊,小美害怕極了,因為自從她失憶后,就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東西。船上走下一位王子,他熱愛在大海中旅行,他見到了小美,一眼就喜歡上了小美,小美問阿毛:“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阿毛”老虎阿毛回答:“他和你長得差不多,不會是老虎,也不會是小鳥,你去問問小星吧,他們都是從水裡來的。”王子奇怪地看着他們,心想:那姑娘說的還是人話,可那隻老虎吼啊吼的,是不是想傷害她呢!想到這兒,王子拿寶劍,揮向老虎。小美見狀,馬上大喊:“劍下留阿毛,他是我的朋友,我的名字叫小美。”王子問:“你會和動物交流,對嗎?我想帶你去我的王國,那裡有很多很多和我們一樣的人,你願意嗎?當然你可以帶着你的動物朋友們。”小美和阿毛、玫瑰討論了一下,同意了,他們一行“人”這樣來到了王子的國家。 

  小美不懂一點王國里的禮儀,她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便想開溜,王子追隨其後,終於得知小美是因為想念原來的環境,便為小美造了一個原始森林,小美很高興,她終於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動物們也接納了王子。 

  後來,他們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

您正在瀏覽: 自然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