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假期又結束了,有些趣事儲存在我的腦海之中,叫我想起來就想哈哈大笑。 

  “機關槍”禮花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放炮竹,我家也不例外,但放着放着,竟然放出了“機關槍”。那是一個中型禮花,瘦瘦高高的,好像隨時都要摔跤,爸爸笑容滿面地將它點燃,我和媽媽站在不遠處看。一切都很完美,可誰也沒想到,這小禮花在這時摔了個跟頭,還沒有站起來,就怒視着我們全家人,射出了金光閃閃的“子彈”,我和媽媽像逃命似地悲苦跑,爸爸在一旁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們,子彈發現了躲在一旁的爸爸,向爸爸開始掃射,一枚玩皮的子彈跳到了爸爸頭上,爸爸瘋狂地大叫。哎喲!這要人命的“機關槍”禮花。 

  兩對“雙胞胎” 

  大年初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卻偶然地出現了兩對“雙胞胎”。這兩對雙胞胎分別是:父子雙胞胎與兄弟雙胞胎。來到爺爺家,發現這父子與兄弟竟然穿着不論是款式還是顏色都相同的新衣服,而且都排成一列坐在沙發上,逗得大家不約而同地討論起了這兩對“雙胞胎”。 

  真正的羞澀 

  表妹本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可不知什麼時候卻有了這樣的習慣——羞澀。過年時,當她來到爺爺奶奶家時,望着我們的臉,竟然把頭深深埋入衣服里,僵持在一個角落,任由我們怎麼逗她,她也還是不動,倒是把我們逗得笑開了花兒,過了足足有三十分鐘,這羞澀才漸漸散去,又變回了原來那個活潑可愛的小表妹。 

  寒假中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每當想起寒假趣事,就常常讓我就笑開了花兒。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