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年不用寫作業,那叫一個字-——“爽”!可是不寫作業幹什麼呢?於是,我便召集哥哥、姐姐們一起打牌。

  開門大吉,牌神上手,第一局我手中的牌不錯。

  “八”。

  “丁”。

  “二把,三六帶對四——數錢!”手中的牌一出手,我興奮地喊了出來。第一局就贏了,真是開門紅呀!心想趁幸而追,狂贏他們幾局。

  果然幾局下來,我空空如也的口袋變得鼓鼓囊囊起來。贏了錢,開溜吧,想到這裡我就說:“肚子有點痛,讓亞慶哥替我玩吧。”

  “嗨,贏了錢,就想溜,沒門,不行!”姐姐立馬接過話茬,“今天非要把這錢贏回來不可。”

  “同意!”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我無話可說,只好硬着頭皮繼續打。可我發現牌神離我而去,我口袋裡的錢就像膽小的老鼠們遇到了貓,一個一個地溜走了。“牌神我等着你回來!”我在心裡暗自祈禱。

  或許是我的祈禱起作用了,果然牌神又會回來了。我再次連續贏了好幾局,以至於口袋都裝不下了。

  “吃飯了”!此時傳來姥姥的叫喊聲。我急忙跑過來,“浩宇,收穫不小吧。”聽到媽媽故意逗我的這話,我心裡真是吃甘蔗蘸蜜糖——甜上加甜。

  “浩宇,吃晚飯繼續玩牌!”姐姐哥哥們異口同聲地說。

  “啊?”我心裡一沉。

  “哈哈哈……”姥姥的客廳里回蕩着全家人的笑聲。

  安徽省阜陽市清河小學四年級 ( 6 )班 耿浩宇四年級:耿浩宇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