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趣事

  在寒假裡,有許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是去姥姥家和兩個調皮的妹妹捏泥塑。

  我們首先從鴨籠里找來了一個銅罐子,想用它盛裝泥巴。沒想到裡面居然裝滿了又臭又硬的硬泥塊。我捂着鼻子,跑到鴨籠子前把泥土倒了,又拾了二塊磚頭並在一起當檯子。

  接着我們又找來一個袋子,把土裝上,不一會兒土也裝滿了。就差水了,我拿着瓶子,到衛生間灌滿了水,走出衛生間,溜出大門,跑到麥垛下。看兩位妹妹已經等候多時了,我就連忙把水“咕咚咕咚”地倒進了罐子。

  泥巴攪拌好了,我們都在專心的捏着。我捏了一個對我來說很簡單的葫蘆,妹妹王珂捏了一朵桃花,也不知道那朵花兒包含了她多少滴的汗水。連最小的妹妹郝丹寧,也讓一堆又丑又難看的泥巴搖身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蘋果。

  這件事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會把它刻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