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趣事 

  在寒假裡,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不如說:遊玩烈士公園,做城堡,小小拍賣會……但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次小小拍賣會。 

  那天,我突發奇想,對錶姐說:“表姐,既然我們倆都是石頭迷,不如我們把認識的石頭迷叫來,開個小小石頭拍賣會怎麼樣?”“可以呀!”表姐笑眯眯地答應了。 

  我們把石頭迷們請過來后,拍賣會便開始了。首先是由表姐拍賣,之見她拿着一個兔子頭形狀的石頭,那顆石頭是白色的,晶瑩剔透,我心裡吃驚:那不是表姐的寶貝嘛!上次她連摸都不讓我摸,今天怎麼捨得拍賣了呢,真搞不懂。表姐說:“這塊石頭是她在山上見到的,因為它是個兔子形狀而今年又是兔年,所以我祝大家‘happy兔you’!這塊石頭摸起來手感細膩,形狀也很可愛,它可是我的寶貝,起價:5元,有更高的請舉手。”“我要!我要!”一向快嘴的琴琴第一個舉手,“我出10元。”表姐高興極了,說:“還有誰比10元更高的價格?”還是建東家有錢,一下子就出到了20元的價格,表姐樂的合不攏嘴;“還有比二十元更高的嗎?”大家可能沒想到建東會出20元吧,所以,熱鬧的拍賣會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成交!”表姐高興地說,見到表姐一下就賣了20元,我們羨慕得不得了,一個個爭着要拍賣自己的石頭,剛剛寂靜的拍賣會又變得熱鬧起來…… 

  拍賣會有趣極了,以後我有時間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