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去的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去的寒假趣事 

  寒假時,我經常和朋友們一起玩耍,那歡聲笑語、那放聲高歌,總是引起鄰居一陣陣的抱怨,我們則滿不在乎的哼着小曲,揚長而去。我們也在有時間時逗一逗隔壁的黃狗,看着它沖我們“汪汪”大叫,肚皮都差點笑破,這一切的一切,都已離我遠去······ 

  現在我已步入一個新的文學殿堂,長大了,同樣,也學會害羞了,我們不再被鄰居指責而熟視無睹,不再覺得放聲歌唱還是很好玩的遊戲,只是覺得那是一種愚蠢的行為,我們不再把逗黃狗玩當作一種樂趣,只是每天“默默無聞”的埋頭苦學,聽着家長唧唧歪歪說著學習、長大為祖國出力······我夢想有一天,我和夥伴們又勾肩搭背的哼着歌,身後有一隻大黃狗狂吠着、追趕着我們,而我們則大聲唱着流行音樂,雙腳不停的奔跑,並且衝著鄰居做鬼臉······多麼懷念以前那無拘無束的日子啊! 

  我討厭這虛偽的面具,多麼想和夥伴們打着口水仗,相互打打鬧鬧,而並不是見了人禮貌的說:您好您好······不厭其煩的重複着這句話。我真的真的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我嚮往以前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