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馬上過去了,可我還在回味寒假中的一件趣事——放鞭炮。放鞭炮是新年的習俗,對我們小孩子來說,在新年是最有趣的事情。

  我在除夕那一晚,舅舅的孩子便吵着要放鞭炮。媽媽讓我一起去放。我先讓他們點幾枝香過來,免得到時用火機時燒到手。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我們便可以開始放了。

  首先我把“降落傘”放在平地上,點燃了導火索,便走到一邊去。只見“降落傘”“吁”的一聲就飛到了天空中,就是“啪”的爆了,最有趣的來了:一個玩具小人拿着降落傘從天而降。就好像是日本人來侵略中國的戰鬥機爆炸了。

  跟着放“地老鼠”吧!我把香遞給表妹,讓她來放。只見她把炮放在空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燃了以後,便走得遠遠的。“地老鼠”馬上開始到處亂竄,還閃着不同顏色的火光,可一會兒便熄滅了。!就這樣,在黑夜中,他們拿着各自的煙花,在歡快地走着、跳着。我不禁笑了起來!

  因為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在這片黑夜中閃爍着。今年的放着鞭炮過除夕,過得還真充實。

  五年級:馬乾朔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