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耍過自己的爸爸媽媽嗎?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一天下午,我偶然從電視上看見一個魔術,只要用肥皂頭在玻璃上划幾下,就回出現幾道“裂痕”。這時候,我心裡冒出一個主意:我在衛生間的玻璃上划幾道,來嚇唬一下爸爸媽媽。 

  說干就干,我連忙跑到衛生間,拿起肥皂,用那尖尖的頭在玻璃上輕輕地劃上幾道。“呵,還真像!”我笑着說到。 

  這時,媽媽回來了。當她走到衛生間時,臉一下子由晴轉陰。“涵涵,過來!”媽媽嚴厲地喊到。我一蹦一跳地來到媽媽面前,笑着問:“母親大人,找我有啥事呢?”媽媽繃著臉“審問”道:“你少跟我裝蒜,說玻璃是你打破的嗎?”這時,我強忍住笑說:“不是。”“不然它自己學會了分身術,分成兩半?”“這很有可能。”我答道。“你這小子,還敢嘴硬。”說著,拿起了雞毛撣子。 

  這時,我的“救星”爸爸回來了,當他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時,站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瞧瞧。我笑着問:“爸,您模特呢!”突然,爸爸哈哈大小起來,指着我說:“你着臭小子,連你媽媽也騙!”媽媽疑惑不解地問:“ 難道鏡子,沒有破?”“沒有。”爸爸笑着說:“我剛才照了幾下,發現鏡子里的人沒有破裂,這可以說明鏡子沒破!”“那這是怎麼回事?”“這你就要問涵涵了。” 

  於是,我將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不約而同地笑着說:“你這臭小子!” 

  哇,耍別人的滋味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