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滑雪,我興奮的一夜沒睡好,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我們五點半就出發了,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老界嶺滑雪場。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入了滑雪場,我飛快的穿上了滑雪用具然後我走出了大廳,我剛站好就差點摔跤,媽媽說要給我請一個滑雪老師,我很高興,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我看她不用滑雪棍就可以滑,老師告訴我,學滑雪不能害怕,害怕就學不會。老師倒着拉我,第一次滑雪的感覺真好,不一會兒,我就學與會了拐彎。剎車。減速。我滑了幾遍,覺得沒意思了,於是,我決定去教媽媽,我很得意的滑到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我來教你吧!”媽媽有點慚愧的說:“不用了,我自己能學會!”最後媽媽還是靠自己學會了。一轉眼的工夫就到了該吃中午飯的時候了。

  吃完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和媽媽決定去中級坡試試。為了上中級坡,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好不容易我才上了中級坡,我站在山坡上往下看,山坡差不多是直的,我鼓起勇氣滑了下去,這個坡是越往下面越快,我的速度就像風一樣快,滑到坡下時我使勁一剎,居然剎住了,我回頭一看,媽媽的是走下來的,我問媽媽:“您為什麼要走下來?”媽媽說:“看到別人摔跤,我也有點害怕,再加上這個坡這麼陡我就不敢滑了。”我對媽媽說:“您就試試吧!”媽媽就是不敢,我本來想在玩一次的但我們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今天的旅行結束了,但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雪,它將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城南小學五年級:賈世龍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