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孩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幾個男生快速的寫完作業,一同奔向操場,來舉行一次滑板比賽。我們的比賽開始了。我來當裁判。第一場比賽小傑VS小澤。一開始,小澤處於落後狀態。小傑笑開了花,得意忘形地慢慢地滑。正當他高興時,小澤開始加速。說是遲,那是快,小澤像劍一樣從小傑身邊“飛”過!小傑有些慌張了,也快速追去,可那已經太遲了!他以敗而告終了第一局! 

  後面的的比賽迎接小傑的都是失敗。小澤的比賽狀況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在四場比賽結束后,小傑如果再不贏,就會輸掉比賽。他臉色有些沉不住氣了!這時,小澤問我:“我很厲害吧!”我微微一笑說:“都很棒的,大家都加油呀!”“比賽才剛剛開始,前幾次我是讓着你的!”小傑冷笑道!! 

  比賽開始了,小澤馬上要超小傑。小傑笑道:“看我的獨門暗器!”只見小澤一抬頭,一個毽子超小澤的眼睛打去!小澤的眼睛紅了起來,眼球有好似一團火似的,盯着小傑。小傑見勢不妙,跳下滑板,“始逃命了”!只聽撲通的一聲,小傑摔倒在地。這時小澤來到他面前說:“我們以後不再是朋友了!!”說完,他氣哼哼的走了。這時我這個裁判一定要出來做和事佬!我微笑着朝小傑說:“去向小澤道歉吧!”“我只是……”我打斷了小傑的話,說:“你不僅僅犯規,還傷害了小澤,我命令你快去向小澤道歉吧!”“哦……”小傑無奈地點點頭。 

  我拉着小傑來到的小澤面前。兩個人面對面,都好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誰也不說話。小傑低下了頭,停了半天,才擠出了這幾個字:“對不——起,請——原諒!”小澤不好意思的也低下了頭,不說話。我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不約而同地說:“事情過去了,笑什麼笑你!” 

  這樣,我們三個人手拉手又一起融入到快樂的滑板比賽中! 

  這就是我們男生的世界:又快樂,又吵架,又和好!這就是我們男生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男孩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