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男孩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的世界你別猜別猜。哈哈,這段時間真的發現男孩的神思路和女孩的清思路不一樣呀。

  昨天弟弟和來補課的一個男孩發生了矛盾,然後了兩人動手了,自己真的其實內心還是挺擔心的,但是他們竟然後來跟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只是一個避開了,到外面出去,自己本來以為弟弟會向媽媽告狀,但是弟弟也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一樣,自己也就不好意思說了,本來自己還打算媽媽回家然後再跟弟弟理論的,結果弟弟也不提這種事情,只提了其他事情。哈哈可能這就是男孩們的世界吧,他們很簡單,覺得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再提了。

  最近他有點點粘人,還有點小孩子氣,但他也讓我覺得其實在男生眼中,他們真的不糾結一些詞彙。前天晚上跟他討論了女人和女孩,他說不是都一樣嘛,不都是女的嗎?然後就用一大堆來說其實都一樣啊,我就用蠟筆小新裡面的媽媽來說是不一樣的,他說那好吧。哈哈,原來是一樣的啊,我黑人問號,怎麼會這樣。

  今天早上自己起來沒有說,一是起晚了,二是昨天我去睡覺了,然後問他睡不他說還太早睡不着然後自己也沒有回他了,雖然看到消息了,但是內心是有一點點em,我會猜想那接下來還有那麼長的時間他會在幹嘛啊,他是不是找其他女孩子聊天了,他們也在嗨,em,我真恐怖。

  然後早上起來就發了個表情包是叫我起床嘛,我說我在十五分鐘前就已經起來了,他這個鑼鼓聲不行啊,遲到又小聲,他說那遲到總比沒有好一點點吧。哈哈,是啦。是這樣沒錯了,至少他說了我就不會多想不會覺得啊,我要放棄了,我們堅持不下去了em,再次覺得自己恐怖。接着我說那他還是重新回去和床親親抱抱再起來生活吧,畢竟以他的生活方式,那個八點多不是他起來的生活節奏,他說好,我當豬嗎,他哄我睡。我說算了吧,他:“那你哄我睡。”我發了個表情過去:“誰吧。”“就這樣?”“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好”。太可愛了吧這個男孩紙。

您正在瀏覽: 男孩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