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敢作敢當好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作敢當好男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雷雨剛過,操場還沒幹,小球迷張強和李明便去踢足球了。兩個人你一叫來,我一腳去沒一會兒,足球就變成了一個泥球。李明“砰” 的一腳……就在這時,一個的年級的小女孩走過,球正中小女孩,她跌倒在地上,哇哇直哭,還一邊摸着膝蓋。李明和張強傻了眼,臉色蒼白,還直出冷汗。 

  張強聽見站在一旁的李明一直在嘀咕:“我們要不要跑?”張強堅決的說“不行!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敢做敢當。”說著就向那個小女孩跑去,不一會兒,李明好像也想通了,便飛快地跑去。李明背起那個女孩向學校的醫務室奔去。 

  那個小女孩哭聲不停,衛生老師一看,沒先問他倆就幫女孩清洗傷口,並包紮。兩個男孩輪流給老師遞棉花、送紅藥水。 

  事後小姑娘的眼睛哭的像小白兔一般,兩個男孩扶着小女孩走向教師。 

  下課時,他倆每人謝了份檢查交給老師,老是看了后,併當表揚了他們,說他倆是敢作敢當的好男孩。

您正在瀏覽: 敢作敢當好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作敢當好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