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着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着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着長大

   每個人都要長大,但是,我想讓我現在立刻長大,我盼者、盼着......盼望着自己快點長大。

   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盼望着立刻長大呢?那是因為,我長大了,就可以成就一番事業,我打算,打算長大了,當一位華佗再生的名醫,我想將一位位面臨生命危險的病人們,起死回生,讓他們還能活在這個世界上,活在這個美好的人間。我盼着長大,當一位名醫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們家兩代全是當的醫生 ,你看着兩代是:奶奶、外爺、爸爸、媽媽、舅舅。他們全都是醫生,真實什麼花生什麼子,還真沒錯,我盼望長大當一位好醫生。

   假如,我真的長大了,並且考上了醫科大學,那我就會成為一位醫生。而且,保證,我要在醫學的生涯上當一輩子,我要在醫學上做巨大的貢獻,比如發明一種藥物,能治療白血病;發明一種小型輸液管,可以不用讓小學生因打針而脫課了......並且,以後,我還要為有些窮人出不起高價,我可以底價看大病的活動。

   我想快快長大,成為一名醫生!

您正在瀏覽: 盼着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着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