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不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燈,着涼了那本厚重的相冊,雖然上面積滿了灰塵,但它,並沒有失去往日的光輝,依然色彩鮮艷。也許,不是老師布置了罪業,不可能根本不會記得,在我天天做作業的寫字檯上,擺放着一本相冊,也更不會想到——這相冊,承載着我童年的回憶……

  一頁,有一頁。我的之間在照片上緩緩滑動,希望能記起些什麼,我努力地運用這腦細胞,但是,我失敗了,大多都已淡忘,兒時所發生的事,似乎離我越來越遠……是啊,我再也不會毫無顧忌的發出陣陣笑聲——我知道了文雅;我再也不會整天黏着爸爸媽媽——我會一個人上學放學;我再也不能無拘無束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要聽大人的支配,我再也不能……如今,我只能在明亮的燈光下拚命地寫啊寫啊,這一切一切的變化,似乎,只因一次——長大。

  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新生的太陽,可我們這些“花朵”未曾開放就面臨著凋零的危險,我們這些“太陽”未曾生氣就已經落下,不是嗎?小小年級的我們就已經深度近視,班中視力好的,不,就是視力一般的同學都屈指可數。但是,我們又能怎麼辦呢?真的很無奈…

  學習,並不吃力,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在,最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但是,家長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真的使我們很累很累……

  行知小學五年級:姚潤維

您正在瀏覽: 長大,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