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大頑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頑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鈴……”“別玩了,別吵了,上課了。”值日生在講台上拚命地喊。瞧!他們四個人還在教室后展示他們的“武術”,唉!這也見怪不怪了,這就是我們的“原味”!

  “老師來了……”唰的一聲已端正地坐在座位上。誰也沒有他們快。教室里一片安靜。“上課!”大家都進入了學習狀態,當然是關於他們的事!“四大頑皮王”之一,你瞧他那滑稽的動作,他把頭大約向後轉45度左右,斜着身子,正向後面的女同學傳遞信息,還時不時地展露他的傻笑,眼睛快眯成了一條線,肯定是得到了滿意的答案。瞧!另一位“頑皮王”可能是下課玩得太累了,正趴在課桌上進入了他的甜夢,教師里再吵也許也很難把他從夢中叫醒!再看看他的“兄弟”還好正在認真地寫作業,“接好。”一張字條從我頭上飛過。噢,我明白了!好一個“小李飛刀”。顯然,另一位比他們好多了,在寫什麼呢?我伸長脖子,看了看,在補昨天的作業呢!不愧是“四大頑皮王”。

  “哈,哈,哈……”“發生什麼事了,令他們笑的這麼開心。”我轉過頭去看看正在教室后打鬧的他們。“噗,”我忍不住也笑了,你猜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四個人雪白的校服上沾上了一個個的“綠手印”,看來還蠻好看的,頭髮,臉上全都沾了光!據一番了解,不知是哪位同學的惡作劇把一些顏料塗在一張破桌子上,一位“頑皮王”走過去把手上一劃染成綠色,他發現了最新消息,順手把手放在了他的兄弟身上,就這樣,

  四個人在裡面互相幫對方設計造型。“鈴……”上課了,他們染成青人,惹得同學們捂肚大笑……

  總之,班上有什麼刺激、好玩的事都離不開他們。怎麼說呢?有時侯,覺得他們的存在影響了其他同學,影響了班風。可是,又想回來,如果少了這四位愛好瀟洒的“頑皮王”,班上的氣氛就沒有這麼活躍,大家也少“看”了許多笑話!

  “……”瞧,他們四個人又在嘀咕着。是不是很想知道他們是誰呢?不就是人人知道的志迪、榮森、少波、小光!
 

您正在瀏覽: 四大頑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