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就好如眨眼的那一剎間,也許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就已經走過。轉身,已從懵懂的孩童變成了成熟的少年。

  還記得小時候,曾把地球比作一個小小的蘋果。“裡面不是只有我們嗎?”“啊?原來中國外還有其他國家啊?”這些話語頻頻出現。可我現在明白了,原來地球外還有太陽系,太陽系在銀河系裡,而銀河系和其他的星系群組成了一個總星系,即現在人們常談論的宇宙。我知道,跟着成長的足跡,還有更廣闊的天地等着我們去探索。

  細雨蒙蒙中,只是輕輕地撐起傘,灰暗的雨簾下,只有一個默默遠去的身影。若回想起以前,便一定是不顧一切的衝到雨中,任憑它的沖刷,嬉戲,玩耍……回到家,“落湯雞”身上的水滴滴嗒嗒。想想就感到可笑,但畢竟天真無邪是孩子獨有的童話。若破壞了這部童話,最美的彩虹便被換成了汪汪的海洋。但現在,也許大家已經站在了幼稚與成熟的分界線上。

  我想,我大了。回想起當時,可真是脆弱。小時候,做數學題時常常遇到難題,一解不出來就哭哭鬧鬧,摔東西來出氣。背書時,很不專心,爺爺一抽背,就立刻慌了,結結巴巴背不出來。但爺爺把書還給我讓我再繼續時,明明是給我一個機會可我不但不理情,還哭,哭得很傷心,很傷心。當時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哭成這樣!現在才認為眼淚好寶貴好寶貴,不到千鈞一髮之際,絕不掉眼淚!

  撒撒嬌,這是以前我每天的必修課。不是讓爸媽買這,就是讓他們帶那。那時,父母是我的頂樑柱。要是用一句“命令父母上天摘星星”絕不過分。經過一年又一年的書籍、文海、嘗試、理解,我知道了父母的不易和酸楚。有些東西要自己去滿足自己,有些東西要自己承擔。我要輕輕地承擔,不需一片雲彩。

  繽紛的春天固然美麗,但金色的秋季更讓我着迷。為了天山上的雪蓮,請讓我收起天真,帶着夢想去採摘吧。出發!五年級:告別友誼

您正在瀏覽: 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