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讓我讀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讓我讀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歲時,被一個叫做“媽媽”的人疼愛着,捧在手裡怕摔着,含在口裡怕化了。朦朦朧朧的印象中,還記得她叫“媽媽”。

  2歲時,在沙發上坐卧不安,哭着鬧着要媽媽抱抱,媽媽總是高興的抱起我。我讀懂了媽媽的的“微笑”。

  3歲時,扯着媽媽的衣服站起來,咕咚一聲,失去重心而倒下,再站,再到。最後在那雙溫暖的手的幫助下,痛痛快快地跑了一場。在那歡樂的奔跑中,我讀懂了媽媽的“攙扶”。

  4歲時,吃飯總讓媽媽滿屋子跑,一不留神,啊!一聲撞得哇哇大哭。從慌忙的塗藥和着急的神情中,我讀懂了媽媽的“擔憂”。

  5歲時,知道了不能在外面亂跑,不然就會被壞人吃掉。在千萬聲恐嚇,我讀懂了媽媽的“害怕”。

  6歲了,常常在雪白的牆壁上亂塗亂畫,指着一個笑臉,笑眯眯地告訴媽媽,這就是她。媽媽總是溫柔地說,“真棒!”,這是,我總會害羞的笑起來。我讀懂了媽媽的“期待”。

  7歲了,被“狠心”地拋在什麼人都不認識的“學校”里。孤獨地走在千萬條小路上,從身後的身影處,我讀懂了媽媽的“放棄”。

  8歲了,當上數學科代表,樂不可支,信心大增,特別是那句“我的孩子永遠是最棒的!”,從短短的語句中,我讀懂了媽媽的“欣慰”。

  9歲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當我洋洋得意時,“驕傲是你最大的敵人!”在短短的字里,我讀懂了媽媽的“告誡”。

  10歲了,被限制不能到處去玩,放學早點回家,電腦少看……從嚴肅的眼神中,我讀懂了媽媽的“要求”。

  11歲了,我正努力的學習着,媽媽定的目標仍掛在眼前。我讀懂了媽媽的決心。

  五年級:1441967718

您正在瀏覽: 歲月,讓我讀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讓我讀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