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長大說:n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長大說:no!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長大說:no!

自打一上小學,我就已經明白我正走上一條充滿新奇和希望的小路,一路既充滿着鳥語花香,一路又充滿着冰霜雨露,可是我既沒有一個花籃,有沒有一把可以遮風擋雨的傘,繼續走吧!童年是那麼的匆匆,沒有聞夠花香,來不及向小草問好,就要去完成自己下一個目標。

我要是能記得小時候哪些是該有多好;如果我呱呱落地時就能說話該有多好!正是因為我不具備特異功能,所以我0至3歲的一些事情現在已經殘缺不堪了。每當翻看着以前的我的照片,我總會驚訝着說:“這是我嗎?不會吧?”我總是不敢相信這是我,不相信在我身上會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我只能靠着父母、親人的記憶努力再努力的回憶。

或許這是一件好事呢!不如就在我的童年裡留下那麼一點嚮往,留下一點懸念,一點思緒,這樣在無聊時我已可以猜想一番呀!

您正在瀏覽: 我對長大說:n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長大說:n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