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這是我一個最大的,卻認為不可實現的夢想。長大有什麼好?我曾經很希望長大,因為我覺得長大等於自立。我從小就想自立,想自己賺錢養活自己,養活家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很美好,那是因為我還沒有看到長大后的劣勢,我們先來看看以前的我那想長大的心靈吧。

  我想長大!看,長大后多好啊,可以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賺錢,每天來去匆匆,多充實啊!我都想好了,你聽聽哦!我先做一個給別人打工的工作,大概,每個月5000來塊的薪水就夠了吧,可能到不了那麼多,但是我一定會爭取!然後拿到每個月的薪水后在銀行里存2000塊錢,然後剩餘的錢,保證我一天的滿足后,拿去逛街,當然,剩餘的錢不能全花在那些裝飾品和衣服上,還要適當給父母買東西,比如,我媽媽的手機就該換了!不過,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不夠每個手機呢吧?沒關係!我可以先計劃着!等我存夠錢了,就去買!我要給媽媽換個好一點手機,爸爸的先不用換了,他的還不算爛,給媽媽買了手機后,還要各個套餐,一一使用,爸爸也要哦!我的先用着吧,等我在多攢些錢,再給我換手機。然後現在也就銀行里還剩2000塊錢,其他的快花完了。好了,一個月基本就過完了吧!你可能會問,那我一天吃什麼,喝什麼,用什麼呢?你忘了吧,我有個前提的!是保證我一天的滿足后!明白了吧!我還想,我要嘗試不同的工作,也不能老給別人打工。我先做個編輯,做兩年,那時候應該到不了25吧。我就去做主持人,主持一些節目,然後,那時候我賺的錢應該比5000要多點吧,我就可以存更多的錢啦!我就會讓父母過得更好啦!我要長大!我要長大!我要快點長大!!!

  但是,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人生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你就掛了。這雖然是個笑話,但卻很真實,長大有什麼好?失去了最初的純潔和天真。我不要長大!

  我不要長大!我看到了媽媽那種在背地裡說人壞話的行為,我厭倦了那種阿諛奉承的模樣,我厭惡了大人那種骯髒的心靈。我時時刻刻都在害怕,我怕我下一秒鐘就長大了,我怕我下一秒鐘心靈就會變得骯髒,我怕!我怕!人心啊,人心,你為什麼會變?人心的污穢,真討厭。人心,為什麼要讓人變?

  不管我想長大,還是不想長大,我的身體都不會聽我的,這讓我感到很無奈。不過,我現在知道了一個好消息,即使長大也可以很純潔!但是,我還是會害怕,不過,我想我害怕的時間還不如去享受這純潔,去讓別人感受這純潔!

  五年級:葛靖航

您正在瀏覽: 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