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睡了個暗覺,醒來時老媽帶來了一個壞消息:魔女——妹妹馬上就要來我家玩,我洗漱后,做了下今天的任務——作業,做到一半時。妹妹就來啦!我在寫這作業他就來我的身旁亂翻我的本子和書,我就開了句玩笑說“妹妹你不搞哥哥的東西有隱私的啊!”妹妹就說“哥哥給我看看我不和舅媽說就是啦”哼!想看沒門。我就說“妹妹你不來亂哥哥啦!哥哥寫玩作業跟你玩,不一會兒。我寫好了作業。就叫老媽開電腦給我玩。我在玩着電腦的,妹妹又來翻我的東西,我只好點動漫給他看。 

  可這招不管用。我只好不玩電腦,陪他玩。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坐在我旁邊我就拖鞋用被子去蓋這他的頭,他也了拖鞋。用我那可愛的小熊來打我。為了不讓我那小寶貝受傷我就不和他打了。後來,我拿了幾顆糖給他吃。他就說“我家有好都好都的糖。”我又說“那我昨天去你加你雜不拿給我吃。”我說“監鬼”妹妹又說“貪吃鬼。”後來妹妹說“明天我就拿糖給你吃”我們最後達成了協議。明天妹妹還來我家但是要拿糖來給我吃。後來他看見我的轉筆刀是一個小蘋果十分喜歡,他和我媽說“等他生日時邀請我們到他家吃蛋糕。但是要送給他一個小蘋果轉筆刀。結果:老媽“好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妹妹 暫無評論